../../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中加联合创新创业基地落户杭州
2016年01月28日  

   20151110日下午,浙江大学科技创业有限公司与加拿大溢思得瑞创新创业集团联合推出的杭州溢思得瑞·中加联合创新创业基地在杭州滨江海创园举行揭牌仪式。浙江大学圆正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胡征宇,浙江大学圆正控股集团党工委书记、副总裁郑爱平,浙江大学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添羽作为我方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出席嘉宾还有溢思得瑞科技创新集团总裁孙一桉、加拿大BC省本拿比市市议员、代市长王白进、加拿大企业孵化器协会(CABI)主席GailGillian-Bain、加中贸易理事会BC省分会主任刘魏、杭州市科委主任阳作军、杭州高新区(滨江)党委、组织部部长叶泽、浙江大学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陆国栋等。

溢思得瑞集团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是一家具有独特创新模式的新型产业集团,旗下设立的科技创新、文化创意、金融投资和管理咨询版块,组成了“全生命周期的科技企业孵化引擎”。溢思得瑞优势在于拥有优厚的政策吸引人才,其高科技人才在集团实验室完成实验,费用由加拿大政府承担一半。另外,溢思得瑞开创了离岸孵化的先河,帮助海外华人工程师在海外研发技术并通过孵化器到国内落地,解决了海外人才的后顾之忧。

浙江大学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溢思得瑞集团在创新理念、资源管理等多方面领域达成一致共识,并于2014年成立“浙大科技园---溢思得瑞国际创业苗圃”。中加联合创新创业基地的建立将强强联手帮助杭州引进更多海外优秀人才和技术团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落户,并利用浙大科技、人才优势寻求更多新兴技术和孵化项目。中加联合创新创业基地的建立将为杭州的创新项目和科技人才的国际交流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并将引发杭州孵化器的创新革命。

上一条:紫光集团携手TCL打造100亿元产业并购基金
下一条:启迪控股与中国银行联手发起设立新能源产业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