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5中国(小谷围)“互联网+”运输服务创客大赛复赛在IC基地举行
2015年12月08日  


                  2015中国(小谷围)“互联网+”运输服务创客大赛复赛在IC基地举行                        

   12月2日,2015中国(小谷围)“互联网+”运输服务创客大赛复赛在广州国家IC基地隆重举行,运输服务领域专家、投资机构代表和学生代表近200人现场观战。经过激烈的角逐,《“悦到”城际网络约租车》和《公交站台乘车动态诱导系统设计》,从20支创客团队中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广州国家IC基地总经理魏昕代表东道主出席了颁奖仪式。


   广州市番禺区委常委黎伟棠在发言中表示,番禺区政府和广州国际创新城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号召,充分利用番禺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大学科技园和高校科研院所的有利条件,搭建投融资机构与青年创新创业者的对接交流平台,为创新创业提供项目、资金、技术、场所支持,积极参与和支持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他还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示番禺区创新创业氛围,吸引2015中国(小谷围)“互联网+”创客参赛项目在番禺区内落地生根。


   本次大赛是广州国家IC基地本年度推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对于基地业务团队积累创新创业活动举办经验,集聚优质项目,特别是投融资活动的尝试与开展,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与借鉴意义。

上一条:广州国家IC基地孵化企业获“中国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100强”称号
下一条:佛山广工大研究院获认定为“南海区首批创业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