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国家IC基地孵化企业获“中国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100强”称号
2015年12月10日  

广州国家IC基地孵化企业获“中国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100强”称号 近日,第十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年会以“鼓劲大众创业,加油万众创新”为主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为“2016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金融、信息联合服务平台”揭牌并宣布年会开幕。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各组成单位领导以及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理事会主要成员14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中小企业未来的投资方向,以及一带一路、现代制造业、“互联网+”等问题进行探讨,发布了《分析与预测:2015-2016中国中小微企业成长发展报告》、《2015中小企业众创空间建设报告》等专题报告,公布了相关奖项的评选结果。广州国家IC基地孵化的企业——广州超音速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2015年中国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100强”称号。

“超音速”公司专注于机器人研发和机器视觉智能应用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今年11月在北京金融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3753)。公司目前拥有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90多项、软件著作权60多项,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等称号。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半导体、新能源、汽车、食品、包装、印刷等生产领域,客户包括华为、苹果和捷普等国内外知名制造企业。

上一条:我校佛山研究院承办首届绿色制造及制造服务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2015中国(小谷围)“互联网+”运输服务创客大赛复赛在IC基地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