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省政协调研组到河源广工大研究院调研
2015年11月08日  


                           省政协调研组到河源广工大研究院调研                            

   10月15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伟发率广州、韶关、河源三市政协相关人员,到河源广工大研究院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河源市委书记何忠友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研究院的机器人应用推广中心、互联网+应用推广中心、高端应用电子研究中心、新材料新能源研究中心等。“谢谢你们打造这么好的平台!”梁伟发一边参观,一边对研究院的科技成果进行点赞。在高端应用电子专用芯片展台前,梁伟发拿起了显微镜细细观察,他说,研究院就应该结合河源电子信息产业引进这样的高端电子;在农产品溯源平台展示现场,梁伟发高兴地竖起了大拇指。
   梁伟发充分肯定了研究院成立一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河源高新区是河源的财源工程、环保工程、创新工程和富民工程,河源广工大研究院是河源高新区以及河源的创新工程。经过一年多的发展,河源广工大研究院取得了良好的开端。接下来,河源市政府要与广东工业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河源创新驱动发展。
    广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志佳,韶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飞,河源市政协主席龚佐林等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佛山广工大研究院举办工业机器人应用对接会
下一条:“南海区落实佛山打造万亿规模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工作会”在佛山广工大研究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