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与中国传媒大学共建虚拟现实技术中心
2016年06月06日  

   531日,“中国传媒大学媒介音视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虚拟现实华南工程中心”授牌仪式在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举行,东莞市委宣传部、松山湖管委会、中国传媒大学以及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该中心是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与中国传媒大学共建的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简称VR)技术平台,旨在将中国传媒大学在虚拟现实领域的优势资源,与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在技术成果转化和孵化方面的能力结合起来,共同推动以VR技术为核心的数字展示高新技术在文创产业以及新兴互联网虚拟展示中的应用,促进华南地区VR领域的技术创新发展。

据悉,双方将在VR应用体验、设计制作、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上一条:广工大佛山研究院“工匠创客汇”亮相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下一条:广工大端州研究院承办电子信息技术应用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