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工大佛山研究院“工匠创客汇”亮相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2016年06月06日  

   531日至67日,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展览展示了十二五期间,我国重大科技专项、基础前沿研究、高新技术研发应用、大众创新创业等科技创新成果。广工大佛山研究院工匠创客汇作为广东省众创空间惟一代表,在推动大众创新创业,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展区进行了展出。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日上午在参观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强调,在全党全国特别是广大科技工作者共同努力下,我国科技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科技进步和创新取得了重大突破,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有力科技支撑。新形势下,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定信心,坚韧不拔,坚持不懈,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实施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继续在加快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建设的历史进程中建功立业,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分别参观展览。在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同志,国务委员,全国政协有关领导同志以及中央军委委员参观了展览。

广工大佛山研究院工匠创客汇参展项目包括博文机器人团队的模块化操作臂、泰格威机器人团队的雕刻机器人工作站、轻子精密测控团队的纳米纤维量产设备”“机器视觉在线测量系统、新鹏机器人团队的机器人洁具自动化喷釉系统等,吸引众多团队咨询探讨。特别是模块化操作臂具有六种自由度可以模拟各种动作,完成平面写字、攀爬、跳跃、分拣物品、码垛、喷釉等各种高难度动作,更是受到现场观众的青睐。

上一条:佛山市顺德区考察团到访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
下一条: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与中国传媒大学共建虚拟现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