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我校云浮创新设计中心揭牌
2016年10月21日  

   10月19日上午,由我校广东华南工业设计院与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共建的云浮创新设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云浮市委书记庞国梅、市长王胜、我校副校长张光宇、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会长胡启志,我校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昕、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学茭、广东华南工业设计院院长杨向东,来自芬兰、西班牙的设计专家汉诺、雅克、安瑞克,以及云浮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仪式。

   云浮创新设计中心是云浮市政府落实国家和省政府关于发展工业设计等相关政策的重点项目。我校广东华南工业设计院与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于今年5月签订了共建云浮创新设计中心的合作协议,在共建创新设计中心、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博士后工作站、创新研发载体、人才培养基地、学生实践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该中心由广东华南工业设计院派出技术团队负责运营和管理,经过团队五个月的奋战,已顺利完成了前期建设工作,即将正式开始运作。
   广东华南工业设计院方面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创新引擎”作用,充分发挥我校艺术设计及相关学科的优势,面向云浮传统的石材加工产业转型升级和产品创新需求,提升云浮企业的产品设计能力和研发能力;以设计推动创新,引育更多的优秀设计人才,为云浮产业和企业服务,促进云浮经济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外国专家与云浮市的企业家、设计师围绕当地产业发展进行了技术交流和研讨。






上一条:广东华南工业设计院获“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概念组钻石奖
下一条:人民日报等媒体集中采访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