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汤耀平副书记率队到端州研究院调研
2016年11月18日  

   11月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汤耀平率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吴福根处长、组织部贝淳副部长等到端州研究院调研。调研组在听取研究院负责人所作的工作汇报后,与端州区委书记江启宁、区长黎沛荣等进行交流。

   汤耀平副书记指出,我校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成效显著;我校已与地方政府、企业联合共建了多个协同创新平台,这些平台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公共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肯定;希望端州研究院立足端州产业转型升级需求和产业特色,大力整合平台资源,为当地的企业和产业服务。
   端州区委书记江启宁表示,广工大端州研究院在服务当地企业转型、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希望研究院继续以项目为导向,充分发挥广东工业大学在专业领域、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优势,继续助力端州企业转型升级;端州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研究院建设,进一步深化与广东工业大学的合作。
   调研组还到研究院所服务的企业肇庆捷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研究院选址实地考察。(来源:广工大端州研究院)

上一条:“中国互联网交通运输融合创业大赛大数据应用分赛”在广州IC基地举行
下一条:广东华南工业设计院获“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概念组钻石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