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互联网交通运输融合创业大赛大数据应用分赛”在广州IC基地举行
2016年12月07日  

   12月2日,“中国互联网交通运输融合创业大赛大数据应用分赛”在广州IC基地举行。本次大赛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厅、中国交通报社、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广东省大数据管理局指导,吸引了来自运输服务领域专家、投资机构和高校学子现场观看。

   比赛现场,17支创客团队围绕大赛主题“创新驱动,跨界融合,转型升级”同台竞技,进行项目路演,场面气氛激烈。前三名团队将晋级2016年12月12日的总决赛。
   大赛旨在聚集整合互联网与交通运输领域的创新创业资源,推动建设“政社产学研”五位一体的创新合作体系,形成各方合力的交通运输行业转型升级生态圈,打造交通运输领域“四众”平台和产业创新示范推广平台。大赛有效推动传统运输企业发展理念和服务模式的提升,加快行业互联网等新兴技术应用的升级,构建天地合一的“互联网+运输+互联网”的垂直产业链,为交通运输服务提质增效升级提供有力支撑,实现客运向出行转变向旅游延伸,货运向物流转变向电商延伸,线下运输服务向在线转型向平台延伸,更好地促进人便于行、货畅其流。(来源:广州IC基地)



上一条:广州IC基地开展孵化毕业企业考察对接活动
下一条:汤耀平副书记率队到端州研究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