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IC基地成功举办园区企业校园招聘会之广工大专场
2017年04月14日  

   4月12日,广州IC基地举办了园区企业校园招聘会之广工大专场。活动针对基地园区企业发展与专业人才需求,以及应届毕业生招聘与在校生实习需求进行对接,实现资源共享,体现基地孵化器在人才培养与对接方面的服务功能。

    活动前期,基地运营中心孵化器团队深入基地企业调研,征集企业用人需求,得到了园区企业的积极响应。随后,基地与广东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联系沟通,确定了活动的具体安排。本轮招聘的需求面向信息工程、计算机、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材能、艺术设计等专业,需求岗位包括前端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动画制作/设计师、Unity3d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实习生、运营经理、销售助理、产品助理、技术支持、嵌入式工程师、IOS APP开发工程师、微信H5开发工程师、Kinect体感研发工程师、人力行政专员、UI设计师等。
   参加招聘会的有勤思科技、蜃境科技、三之乐、途道信息科技、宝景科技、优互科技等基地企业,企业代表分别上台进行了招聘宣讲,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概况、用人需求等方面的情况。这些企业很多都与广东工业大学有颇深渊源,或是广工校友创办,或是广工教授担任技术专家,或者台上的企业代表就是广工往届的毕业生,无形中与台下的学子拉近了距离,让参加招聘的学生倍感亲切。

   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原定一个半小时的活动,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到场的学生专业对口、人数众多,每家企业的聘桌前都排起了长队。参与招聘的企业对活动表示满意,希望基地今后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发挥地处大学城的优势,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促进企业发展。(来源:广州IC基地)

上一条:河源研究院负责运营的“双创”电商创业园开园
下一条:省经信委领导到佛山广工大研究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