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河源研究院负责运营的“双创”电商创业园开园
2017年05月16日  

   5月11日上午,由我校河源研究院负责管理运营的河源埔前镇双头村“双创”电子商务创业园正式开园,这意味着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创业就业。河源市、源城区以及我校河源研究院有关领导出席开园仪式。

   开园仪式上,我校河源研究院章国豪院长表示,研究院作为河源地区创新创业的新型服务机构,把双头村“双创”电商创业园项目列为本年度的重点实施项目;在创业园建设运营过程中,研究院将在项目协调、资源整合、电商人才引进与培养、创业机制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作为河源埔前镇产业扶贫的亮点项目,双头村“双创”电商创业园将在发展农村电商、农村人才培育、带动就业等方面,将充分发挥技术、信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以“互联网+精准扶贫”带动物流、金融服务等产业发展,有效解决农产品销售难等问题,通过提供场地、提供智力支持等方式为村集体与贫困户提供长期的稳定收入,促进形成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的良好局面。该创业园于2016年8月开始筹备建设,建筑面积6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50万元,第一批17家创业团队已签约入园。(来源:河源研究院)

上一条:ICCSN 2017国际会议在广州国家IC基地举行
下一条:广州IC基地成功举办园区企业校园招聘会之广工大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