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ICCSN 2017国际会议在广州国家IC基地举行
2017年05月23日  

   5月6日至8日,2017年第九届IEEE通信软件和网络国际会议“2017 9th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munication Software and Networks (ICCSN 2017)”在广州国家IC基地举行,会议由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和我校及电子科技大学联合主办,来自世界各地的相关研究人员、工程师、学者、专业人士3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南洋理工大学、美国阿拉巴马大学、堪培拉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香港教育大学以及弗吉尼亚理工学院等的专家学者作了专题报告。报告内容涉及通信理论与技术、网络资源管理与路由、无线传感器网络与无线技术、图像处理、计算机科学及应用、信息网络与安全等方面的关键技术及学术热点问题。

     为期三天的会议,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学者提供了交流研究成果的平台。会议回顾了通信软件和网络的发展进程,总结已取得的成绩,并共同探讨了该领域的科研动态及未来的发展趋势。(来源:广州国家IC基地)

上一条:佛山研究院协办第三届广东院士高峰年会
下一条:河源研究院负责运营的“双创”电商创业园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