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工大佛山研究院联手标杆企业构建全球孵化跨境加速体系
2017年07月03日  

   6月30日,在“瀚海(佛山)国际创新中心”签约仪式暨“佛山高新区海外创新中心”授牌仪式上,广工大佛山研究院与瀚海国际集团、广东南海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构建和完善创新创业全球孵化跨境加速体系。

   合作三方表示,在粤港澳大湾区加速建设的背景下,将根据佛山产业发展与企业转型升级需求,共同探索建立国际项目“海外孵化+投资+跨境加速”新模式;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进一步对接全球创新创业资源,引进更多海外优质项目、人才、技术,加速优势产业和本土企业国际化转型升级,引导本土企业“走出去”做大做强。
   据悉,瀚海国际集团是第一家建立海外园区的中国孵化器,在北美地区建有多个成熟的孵化器体系。目前海外累计孵化企业超过300家,投资初创项目100个。其海外园区致力于中美企业的零距离对接,搭建服务平台,帮助企业跨境发展。
   中国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涛根、我校副校长陈为民、瀚海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汉光、广工大佛山研究院院长杨海东等出席仪式。(来源:广工大佛山研究院)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赴学校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暨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广州IC基地首席科学家熊晓明教授当选“科学中国人年度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