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佛山广工大研究院共建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被评为全国示范基地
2017年10月13日  

    9月15日,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第三届“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名单,共有43个联合培养基地获评,其中我校与佛山广工大研究院共建的“广工大智能制造创新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评。


佛山广工大研究院

   据悉,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由培养单位联合行业、企业、科研院所、产学研平台等机构合作共建,开展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是具有示范作用的联合培养基地。联合培养基地是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进行专业实践的主要场所,是产学结合的重要载体,可以有效推动我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助推产业发展。
   佛山广工大研究院表示,作为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该研究院一直把为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作为建院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被评为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后,研究院将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不断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继续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来源:佛山广工大研究院)


上一条:广州国家IC基地联合新思科技开办IC设计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协同创新平台再添2家省级众创空间试点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