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国家IC基地联合新思科技开办IC设计培训班
2017年10月13日  

    9月18日,为期四天的“IC数字后端设计实战培训班”在广州国家IC基地正式开班。培训班邀请了来自新思科技的专家进行授课,50余名来自IC设计相关专业的高校师生以及相关IC设计企业的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广州国家IC基地与新思科技(Synopsys)合作开办。新思科技是为全球集成电路设计提供电子设计自动化软件工具的主导企业,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新思科技公司一直致力于加快中国IC设计产业的发展。

   据悉,本次培训针对“IC数字后端工程师”岗位进行设置,主要分为SYNOPSYS工具培训和实战培训两部分。培训班帮助学员有效掌握IC数字后端设计流程和解决方法,提高学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从而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切实促进学员就业。(来源:广州国家IC基地)


上一条:陈为民副校长出席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届中考核会议
下一条:我校与佛山广工大研究院共建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被评为全国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