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19年09月27日  

  9月24日下午,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支部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学校党常委、副校长陈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冰花宣读了学校党委的批复并指导会议的进行。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陈辉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会议在东风路校区土木楼二楼会议室进行,由张良浩主持,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同时邀请了资产公司下属企业党支部党员代表列席。

大会正式会议上,陈辉代表直属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直属支部成立以来,在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促进党建与业务双提升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及成效,分析了当前支部党建工作和校办产业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报告强调,为全力推动校办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必须坚持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动校办企业整体工作向前迈进;坚持落实党建主体责任,高标准推进党建工作上台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稳步推进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推进现代企业制度体系建设;坚持以市场化为导向,建立健全科学的绩效考评机制;坚持保值增值首要任务,推进校办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报告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时代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担当有为;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扎实推动校办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与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为民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公司新班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围绕“筑底线、谋发展”对新一届班子和各企业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校办企业首先要筑牢安全底线,各项工作始终把要政治安全摆放在首位,牢记党员身份,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要抓好生产安全,强化监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筑好安全生产防线。同时要严守经济安全,企业经营管理者要提高经营管理法律意识,切实保证经营活动安全进行。他强调,校办企业的发展要抢抓学校高水大学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发展机遇,用于担当,敢于创新,切实为企业谋发展,为员工谋幸福。陈为民鼓励直属党支部要开展形式丰富的党员活动,增强企业党建活力。他表示,对资产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相信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通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圆满完成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
     大会按既定议程和有关程序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选举产生了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庄重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观展进行现场研学
下一条: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