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泰国国家研究理事会合作研究项目指南
2016年06月28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泰国国家研究理事会(NRCT)于1992年10月29日签订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在联合资助多个合作交流项目和多次成功举办研讨会的基础上,双方自2015年起联合资助合作研究项目,推动两国科学进步。
(具体详见: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38/info52430.htm)。
     中方申请人须将英文申请书和合作协议等材料上传添加至中文申请书的“附件”栏中与中文申请书一同提交,提交完成之后,打印一套系统自动生成的中文申请书(PDF文件)及附件。
    申请人请于2016年7月8日16时前网上提交并联系科技处基础科审核确认,随后将纸质版一式两份(含附件)签字盖章齐全,于2016年7月11日12时前送科技处。
  申请人必须保证在线提交申请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的一致性、完备性。若出现申请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不一致,或申请材料不完整,签字盖章手续不完备等不符合要求的情形,基金委将不予受理。
   注意:泰方合作伙伴须在截止日期前同时向NRCT提交申请。
   联系人:丁老师、陈老师
     联系方式:020-39322712,kjc1@gdut.edu.cn

上一条:关于受理2016年度数学天元基金“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平台建设项目”的通告
下一条:转发2016年广州市产业领军人才集聚工程各项目申报及“广州市人才绿卡”申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