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广东省科技厅征集2016年广东省重大科技成果的通知
2016年08月30日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发展重点工作方案(2015~2017年)》精神,省科技厅于2015年启动建设“广东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数据库”(以下简称“数据库”)。旨在通过政府引导、牵线搭桥、资本支持,利用数据库的成果征集、展示发布、供需匹配等功能,辅以有关政策、财政资金、投融资等服务,为我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搭建一个长效的“政产学研金介”融合的综合服务平台,推动一批重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为我省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
  针对我省当前的经济发展战略部署,数据库将在近期重点围绕高端新型电子信息、LED、新能源汽车、生物、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等八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领域开展科技成果征集。省科技厅将对征集的科技成果组织遴选,对入选的科技成果将优先提供转移转化和产业化等服务和支持。
省科技厅联合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广东科技成果与产业对接会”将于2016年11月召开,为配合此次会议,数据库现启动第一轮重大科技成果征集工作。此次征集入选的部分项目将在“2016年广东省科技成果与产业对接会”上进行展示、发布和对接。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单位要求
  请各地级以上市科技局(委)、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高新区、高校和科研院所作为重大科技成果征集的推荐单位,按通知要求(附件2)做好成果征集的组织遴选工作,确保推荐成果的质量水平。
  二、重大科技成果要求
  本轮遴选入库的重大科技成果要符合技术水平为国内领先水平以上,对相关产业辐射带动大,产业化前景较好的要求。已大规模产业化转化运用的成果不列入本轮征集范围。
  三、重大科技成果填报
  请各成果负责人于8月29日--9月15日登陆“广东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数据库”(http://icgd.gdstc.gov.cn/f)专题页面注册(个人用户),填写《广东省重大科技成果征集表》(附件1)。若为涉密成果,切勿在“广东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数据库”填报,请直接用本表电子版填写。
 请与9月15日前将附件1电子版发送到32685241@qq.com.

联系人:何旭彬  39322710
   
附件:1.广东省重大科技成果征集表

上一条:关于2016年“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计划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