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年08月30日  

各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2016年“广东特支计划”申报公告》,现就我校2016年“广东特支计划” 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项目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详看申报公告及申报指南(附件1、2)
      二、申报注意事项
     1.申报人本年度只能申报一个项目,海外引进人才须已回粤工作2年以上(2014年8月31日前回国,以与用人单位签署的正式工作协议或合同为准,“珠江人才计划”入选团队核心成员须全职在粤工作5年以上),并保证在今后5年内每年在国内工作9个月以上方可申报。
     2.申报书及申报附件在线提交到专项办后,不再退回修改。申报书中所填数据须与附件佐证材料一致,如有缺失、虚报、申报书填写的数据与佐证材料前后矛盾者,视为形式审查不通过(详见附件3),取消后续评审资格。
     3. 申报人及申报单位请按下述申报时间进度要求,合理安排各申报环节时间。逾期未完成申报书及申报附件的在线提交的,视为申报无效。
     4. 由于申报附件扫描上传工作量大、耗时长,请各申报人提前按照附件提交要求准备并上传申报附件,避免在最后一天集中上传,造成网络堵塞,影响申报材料及时提交。
     5. 申报人及申报单位在申报期间,请关注申报平台“工作进度”栏,及时查看申报所处进度,并及时下载生成水印号的PDF版申报书,打印、签名、装订,并按要求逐级盖章提交。
     6.申报单位所提交的申报书及申报附件等申报材料,均应真实、合法、有效。如有弄虚作假的,视为自动放弃入选资格,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赔偿相应损失,申报单位承担连带责任。
      三、申报流程
      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采取网络在线申报,符合申报条件的申报人即日起可登录广东省人才工作综合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网址:http://rc.gdstc.gov.cn)进行在线申报。 具体流程如下:
   (一)请各学院抓紧组织拟推荐申报,于2016年9月8日前将申报意向名单以邮件形式报科技处,名单电子版发至科技处平台科邮箱kjcptk@gdut.edu.cn,请注明学院和申报人姓名。
   (二)在线申报。申报人即日起可从科技处平台科获得申报账号,登陆平台完善个人信息并在线填写申报书,在线提交至申报单位审核,并将《附件6 广东特支计划--推荐汇总表》发至科技处平台科邮箱kjcptk@gdut.edu.cn。时间截点:申报人2016年9月26日下午16:00前完成在线申报并提交《附件6 广东特支计划--推荐汇总表》。
   (三)科技处将于9月30日起在校内对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五个工作日。
   (四)申报预受理及纸质材料受理。申报单位在线审核后提交专项办,科技厅专项办在2016年10月14日17:00前完成形式审查,平台自动生成正式PDF文件,申报人可下载该PDF文件(带水印号,无草稿字样),签名后送至科技处。纸质材料一经提交,不得更改。时间截点:各申报人请于2016年10月18日下午16:00前将签字盖章的纸质材料提交至科技处平台科。
      纸质材料应包含以下内容:
     1. 系统自动生成的PDF文件(带水印号,无草稿字样)签名并逐级盖章,申报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的一式11份,申报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的一式6份。
     2. 附件材料(必须与系统中所上传的附件一致,请按正式PDF中的附件清单提供复印件),申报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的一式11份,申报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的一式6份,与申报书合订。
      附件主要包含: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国内外任职证明、与所在单位签订的工作合同、荣誉与奖励证书、主要成果(代表性论著、专利证书、产品证书)、主持(参与)过的主要项目证明、单位证明材料等,具体以申报平台中要求为准。
     请务必仔细阅读附件6中的《广东特支计划--申报书填写说明》、《广东特支计划--申报附件目录及提交要求》、《广东特支计划--纸质申报材料规范装订与提交说明》并对照执行,不符要求者不予受理。

      咨询电话
      负责部门:广东省引进创新创业团队专项办公室
      业务咨询:(020)83163645、83163358、83163355/83163919
      技术电话:(020)83163358
      传真电话:(020)83163914

      学校科技处平台科   联系人:穆淼、林智鹏
      联系电话:39322713   邮箱:kjcptk@gdut.edu.cn

      附件:
      1_2016年“广东特支计划”申报事宜.pdf
      2_广东特支计划申报指南.zip
      3_广东特支计划申报材料形式审查要点.zip
      4_广东特支计划申报书(供参考,以平台填写为准).zip
      5_关于印发《广东省实施“广东特支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粤财教{2014}172号.pdf
      6_各种相关表格及说明.zip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广东省专利奖的预通知
下一条:关于广东省科技厅征集2016年广东省重大科技成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