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南工业设计院成功入库2019年度省级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
2019年11月18日  

11月7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19年第二批省级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入库名单,我校华南工业设计院成功入库。截至目前,我校已有2家企业入库省级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可为省内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业者提供研究开发服务。

 

序号

企业名称

服务范围

入库时间

1

广东华南工业设计院

研究开发服务

2019.11.7

2

惠州市广工大物联网协同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

研究开发服务

2019.7.13

 

科技创新券由广东省在全国首创,一种新型科技创新服务优惠劵,目的是贴补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支出,促进企业走创新发展之路,从而有效带动全省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的组织评审工作由华南技术转移中心负责,目的是从入库的科技服务机构中遴选出一批优质机构入驻省级科技创新券依托的“华转网”平台,为省内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业者在“华转网”在线购买省级科技创新券支持的科技服务。

据悉,华南工业设计院成功入库省级科技创新卷服务机构其服务模式可由传统工业设计服务转向互联网平台无纸化工业设计服务。未来,华南工业设计院可通过华转网平台,向广东省内近4万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工业设计研究开发服务,实现解决中小企业创新需求和提升设计院经济效益的双赢局面。

上一条:广州IC基地成功举办“2019年番禺区产融对接第二期专场”
下一条:资产公司班子赴下属企业开展检视问题调研活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