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东广技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来我司调研交流
2021年04月29日  

 33日下午,广东广技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曹立新总经理一行到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公司的管理经营经验、发展思路目标及孵化器建设经营及思路等。公司总经理陈辉、副总经理张良浩参加了调研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辉首先分享了公司在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坚持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互促发展的基础上,如何落实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服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学校发展分忧这一根本目标所取得的一些成绩;随后,张良浩介绍了资产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基本状况,并就公司统筹管理校属企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实现国有经营性资产保值增值等三项主要任务以及推进校属企业改革与发展、推进科技成果作价投资与服务体系能力建设、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等三项中心工作的经验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双方围绕公司制度建设、治理结构及部门、员工结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本次调研交流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与了解,通过互相借鉴学习,促进了双方业务共同提升。


上一条:邱学青校长到建筑设计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资产公司班子赴下属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