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协调会
2021年04月29日  

为破解我校企业改革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加快推进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资产经营公司会同人事处、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于428日上午在学校建筑设计研究院(简称“设计院”)召开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协调会。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张良浩主持,资产公司总经理陈辉、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钟兆明、人事处人事科科长董毅出席会议,设计院主要负责人、职工代表、法律顾问和分院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良浩传达了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同志在中央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校办企业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企业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时按质完成改革任务,这是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也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随后,会议听取了设计院改革进展情况报告,与各方代表讨论了改革过程中涉及在编人员的有关事项,以及企业下属分院关停等诸多问题。董毅对涉改在编人员身份问题和学校定编定岗有关政策给予解答说明。钟兆明提出,学院全力支持和配合改革工作,按照省教育厅提出的四个“进一步”工作要求推进工作。要正确理解改革中的“变”与“不变”的关系,服从学校发展大局,确保改制工作顺利完成,并在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陈辉强调,改革时间紧迫,党员领导干部务必提高政治觉悟,拿出攻坚克难的决心和行动,扎实完成改革任务,确保改革工作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改革过程中形成的资料务必建档造册,依法依规。会议还对改革涉及有关政策和职工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进一步消除了职工代表对于企业改制工作的顾虑,得到职工代表的支持。

 

上一条:广东工业大学建筑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下一条:学校校办产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