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建设银行越秀支行领导到我司调研交流
2021年11月04日  

113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越秀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伍琼斌,副行长何宁等一行到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座谈,交流沙河科技园改造建设相关综合服务事项,共同探讨服务的合作运营模式及可行性。公司总经理陈辉、副总经理张良浩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交流会上,陈辉首先介绍了沙河科技园建设的必要性及发展思路,指出在新形势下大学科技园作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及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载体的重要性更加突出,对激发高校创新主体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有着重要作用,并对沙河科技园未来的建设发展规划及目标做了介绍。双方就在未来在融资服务、企业孵化、合作经营、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相关模式进行了探讨,交流了相关政策信息,并就加强科技金融合作达成共识。

建设银行与我校在人才培养、金融服务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越秀支行党委下属党支部还与我司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双方的交流合作,拓宽了双方合作领域及空间,为进一步提升沙河科技园的综合服务水平和创新创业孵化体系建设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天河区科工信局赵庄辉科长到沙河科技园调研
下一条: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来我司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