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工大科技园沙河园区2022年企业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2年01月17日  

1142022年广东工业大学科技园沙河园区企业座谈会在园区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园区各入驻企业、合作机构代表一同出席会议

在座谈会上,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工大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辉首先对入驻企业、合作机构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在往后能携手合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随后由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东工大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良浩介绍科技园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近期工作和管理团队成员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以及校企合作的对接方式等。

随后,各入驻企业逐一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合作意向。广东粤科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交通银行永福支行等合作机构向入驻企业介绍了各自针对园区企业的配套服务。各代表在会中积极发言,表达了对未来发展的期望,座谈会在热烈而欢快的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条:广州市天河区科工信局副局长周首一行到沙河科技园调研
下一条:广东药科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来我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