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邱学青校长到资产公司调研工作
2022年02月22日  

2月21日下午,邱学青校长一行到资产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考察了办公室工作环境,慰问了公司全体员工,并勉励各位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调研会上,公司总经理陈辉首先汇报了公司部门人员结构、下属企业基本情况、发展愿景和急需解决的困难等;重点汇报了沙河科技园二期改造工程和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后续工作进展,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公司今年的主要工作计划和目标做出了介绍。


 



邱学青校长对公司上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公司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坚定信心,引导下属企业克服新冠疫情不利影响,完成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任务;二是增强管理成本意识,强调现代企业成本管理观念,加强公司成本管理,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三是树立正向压力观,强化危机意识,主动谋划,不折不扣抓好目标任务的落实;四是在提高“效益和效率”为核心的基础上,提前制定工作方案与目标,注重实效,强化执行,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条:校领导到沙河科技园调研
下一条:广州市天河区科工信局副局长周首一行到沙河科技园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