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秉承先驱遗志 共筑复兴伟业
2021年11月04日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发扬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11月2日上午,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陈辉同志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陈辉首先从辛亥革命的历史背景为切入点,向支部党员阐述了辛亥革命的伟大历史意义和重要现实意义,强调支部党员应认真学习红色历史,以史为鉴,知史励行,同时勉励党员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红色血脉、发扬革命精神,立足岗位深耕细作,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助力校企发展新阶段。

最后支部党员们分别谈了学习心得体会。通过深入学习,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立志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基层工作添砖加瓦


上一条: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司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