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巡察公告
2022年04月26日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将于2022年4月26日起,对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巡察组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等文件规定,重点了解以下情况:


1.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践行“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重点了解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情况。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党组织政治建设情况。二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六全两化”重点任务以及“1+2+3”攀撑计划,执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情况。三是坚持“三全”育人,守牢意识形态安全阵地,履职尽责的情况。四是落实安全责任,建章立制、应急处置等方面情况。五是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2.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情况,重点了解“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一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的情况。二是落实“一岗双责”的情况。三是党风廉政建设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情况。四是落实纪律建设及日常监督工作情况。五是作风建设情况。

3.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重点了解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教育培养、基层党建情况。一是民主集中制落实情况。二是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三是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4.对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活动中检视发现的问题、巡视整改分解任务、审计等专项监督、民主生活会等指出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重点了解落实整改责任情况和实际成效。一是学校党委分解到本单位的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二是党史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各类整改落实情况。三是整改实效和建立长效机制情况。

5.学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特设立举报电话和信箱。

举报电话:020-37626062(上班时间受理)

信件投放地址:

东风路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

东风路校区土木楼二楼楼梯口

大学城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厅电梯口右侧

 

              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

                     2022426  

 

 

上一条:沙河科技园拟入驻企业(项目)信息公示
下一条:沙河科技园拟入驻企业(项目)信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