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大学科技园

大学科技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科技园 >> 正文

大学科技园简介
2021年04月20日  

大学科技园简介

大学科技园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以具有科研优势特色的大学为依托,将高校科教智力资源与市场优势创新资源紧密结合,推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促进科技、教育、经济融通和军民融合的重要平台和科技服务机构。

广东工业大学科技园是广东省大学科技园、国家大学科技园培育单位,由大学城园区和沙河园区构成“一园两区”。

广东工业大学科技园(沙河园区)位于广州市中心城区——天河区先烈东路131号,总建设面积约23000平方米,园区紧邻广州地铁6号线沙河顶地铁站和沙河顶公交站,周边有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华南分院)、广东省科学院等多所国家和省重点科研机构,文体娱乐场所、银行、餐饮等完善配套设施。园区重点建设为先进制造、设计创意产业和以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为主导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孵化基地,集合了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开放协同发展和文化传承六项主要功能。


发展定位

广东工业大学科技园(沙河园区)将充分利用学校的学科、人才和科技资源优势,融合广东产业优势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区位优势,借助市场化机制,吸引多方资源共同参与,努力建设成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主要基地、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的核心载体、产教融合互促发展的枢纽平台、面向国际创新产业的协同发展中心与工业文明与历史文化传承创新的交汇地,全力争创具有鲜明广工大特色的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园环境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20-37627118



公众号(gh_cf03844cfa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