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正文

大学科技园运营主管招聘
2021年05月10日  

广东工大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岗位职责:

1.负责统筹园区的招商工作,开展客户洽谈和引进,完成招商任务。

2.负责园区的宣传推广和对外联络工作,对接各级主管部门。

3.结合本企业实际参与科技园战略规划,建立健全运营机制,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

4.负责制定部门的绩效指标,协调好与各部门间的工作,并做好团队建设工作。

   5.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科技园、孵化器、众创空间等服务平台运营有较全面的认识,熟悉相关政策。

2.具有较丰富的大学科技园、孵化器或众创空间工作经验者优先。

3.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决策能力和商务谈判技巧能力,具备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

4.有工作激情和良好的职业操守。

5.同等管理职位3年以上工作经验,参加过孵化器从业相关培训。

6.要求熟悉孵化载体运营管理。

有意者可投递简历到公司邮箱:zcgs@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