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山广工大研究院孵化的两家企业在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2015年11月19日  

佛山广工大研究院孵化的两家企业在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日前,“南海区落实佛山打造万亿规模先进装备制造业产业基地工作对接会”在佛山广工大研究院召开,南海区12个制造业行业协会代表参会。 会议由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牵头组织,旨在发挥行业协会在推动企业技改创新、提供创业培训服务以及在创新创业载体和行业企业中的桥梁作用。

据悉,南海区制造业行业协会拥有众多的企业资源,不仅包括铝型材、五金、家电、纺织等传统产业,近年来也新增了机械装备、电光源灯饰照明、医卫用产品等新兴产业行业协会,各制造业行业协会在组团参展、制定标准、区域品牌创新等方面屡创佳绩,为南海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上,佛山广工大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陈新华说:“除了介绍机器人、3D打印技术和产品外,还要了解会员企业的真正需求,宣讲‘机器换人’优惠政策,为企业提供技术改造方案和设备,同时为企业培养和输送研发人才。”他还指出,佛山广工大研究院重点建设了精密装备、工业机器人、3D打印等三大创新创业中心,集聚了一批国内外重点实验室和全球知名企业的创新资源,已引进国内外高端人才130多人,培育孵化30多个创新创业团队。

南海区机械装备行业协会会长欧阳满云表示,应市场需求的改变,南海传统机械装备制造业也要不断改造升级;南海区制造业行业协会已有200多家会员企业,很多工业自动化的技术都适合协会企业;无论是南海还是整个佛山,都面临着缺技术、缺人才的挑战,广工大研究院提供了这方面的资源对接,希望企业充分利用好这些良好资源。

上一条:广州国家IC基地孵化企业“超音速”正式挂牌新三板
下一条:广州国家IC基地孵化企业“超音速”正式挂牌新三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