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山广工大研究院获认定为“南海区首批创业孵化基地”
2015年11月22日  


                         佛山广工大研究院获认定为“南海区首批创业孵化基地”                        

      日前,佛山市南海区首批8家创业孵化基地获授牌,佛山广工大研究院获得认定并参加了在狮山镇举行的授牌仪式,与佛山高新区、南海区、狮山镇相关负责人,就人才引进、团队孵化、配套设施、产城融合等问题进行交流。

       佛山高新区经科局局长张应统表示,高新区将进行资源整合,成立孵化基地工作小组,专门为孵化基地建设提供服务,并进一步完善高新区配套设施,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和团队进驻,促进孵化基地高效高速发展;希望首批获得认定的创业孵化基地以此为契机,适应创新创业新常态,吃透各项优惠政策,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为其他孵化基地树立榜样。

       南海人社局相关负责人称,被认定的创业孵化基地,除了享有省、市文件规定的补贴和优惠政策以外,还可以享受区级财政补助;在打造创业资源开放平台,抓紧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上,南海已逐渐形成了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企业主办、社会参与的建设形式;接下来,将继续推动南海区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力争至2018年,全区建成各类创业孵化基地30个,进驻孵化基地的企业或项目达1000家(个)以上,每年促进2000多人创业,带动1万多人就业。

上一条:“世界主流媒体看广东”大型采访团走进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
下一条:“世界主流媒体看广东”大型采访团走进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