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9月27日  

 9月25日下午,资产经营党支部在东风路校区土木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协同创新平台及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党支部书记吴池植主持。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魏昕介绍了巡视整改工作的有关情况,要求平台和下属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和思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开拓创新,控制好投资收益、财务管理、资金使用、物资采购、人事管理等方面的风险,使学校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和产业健康发展。
 资产经营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协同创新平台负责人和下属企业负责人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标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深入查找资产经营公司、协同创新平台及企业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剖析原因和根源,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各单位的廉政风险点、自身的廉洁自律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精神,通报了典型案件材料,要求协同创新平台和下属企业按文件要求加强学习,增强廉洁从政和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维护学校利益。
 党支部书记吴池植强调,平台和企业负责人,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要不断完善内控制度,切实做好人财物等方面的风险管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各平台、企业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




上一条: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参与共建“东莞市厚街家具协同创新中心”
下一条:佛山广工大研究院亮相美国“硅谷创业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