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到兄弟院校调研
2019年03月21日  

 3月12日-15日,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率队前往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等兄弟院校对口单位调研,学习高校同行在经营性资产经营管理和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
 调研期间,先后与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广东华南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华南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座谈,详细了解各公司的组织架构、功能定位、主营业务、经营管理模式和党建工作等情况,并围绕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对外投资管理、企业体制改革、考核激励机制、薪酬体系设计、经营管理风险防控、科技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深入的调研学习活动,借鉴同行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深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推动我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学校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奠定基础。



上一条:太原理工大学资产公司调研组来访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