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组织参加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载体
2020年06月08日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管理办法》(粤科高字〔2020〕114号)文件精神提高公司对下属孵化载体营运管理业务能力6月4日下午,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公司会议室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了由广州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组织举行“《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管理办法》政策宣讲视频”。

会上,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副秘书长何慧芳对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管理办法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和答疑。宣讲视频会分别从科技孵化载体、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企业加速器的概念、认定条件及申报管理条例等进行了详细深入的阐述,加深了全体员工对最新孵化载体管理政策的理解,对高公司团队政策和理论基础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未来,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持效率、创新、担当、规范的理念根据最新政策文件的指导意见,不断提升公司团队管理水平,健康有序地推动下属孵化载体创新发展。

上一条:资产公司召开科技园建设工程管理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周到细致保障企业安全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