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重点实验室建设相关意见的通知
2016年06月06日  


粤科函基字〔2016〕897号

各地级以上市科技局(委),各高校、科研机构: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为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我省的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升完善我省实验室体系,提高我省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在重大创新领域的科研能力,为我省源头创新提供重要支撑保障,请各地、单位推荐认为初步具备条件且有意愿申报国家重点实验室、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机构。其中高校和科研机构可填报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意向简表(申报条件参照附件1和3),各地市科技局组织所在地区具较强研究开发能力的行业骨干企业填报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意向简表(申报条件参照附件2),并由各依托单位或地市科技主管部门审核加盖公章后报送。同时征求对我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请有意向的实验室于2016年6月15日下午3点前将填写好的“重点实验室建设意向简表”(附件4)及意见建议(附件5)报送学校科技处团队平台科。

       学校科技处联系人:高庆、林智鹏
       联系电话:39322713
       邮箱:kjcptk@gdut.edu.cn
       附件:
1_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条件(供参考).doc

       2_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条件(供参考).doc
       3_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条件(供参考).doc
       4_重点实验室建设意向简表.doc
       5_对我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意见和建议.doc

     

上一条:转发2016年广州市产业领军人才集聚工程各项目申报及“广州市人才绿卡”申领公告
下一条:转发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开展2016年度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