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科技部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8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018年04月03日  

单 位:科技处、人文社科处
各学院、相关单位: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8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8〕74号)(见附件)已正式发布,请符合条件的学院及单位积极申报。
  广东省科技厅作为组织推荐部门,申报的材料需经省科技厅审核通过后报送科技部,因此网上填报项目预申报书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14日17:00,逾期填报将不予审核推荐。省科技厅审核通过后,网上填报系统中显示“已提交专业机构”的申报单位可按照申报指南要求自行打印并寄送材料。
    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账号校内开通及其他事宜咨询,请联系:王老师  尹老师,联系电话:39322711。
   温馨提示:需开通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账号的老师请提供:登录名(登录名只能是数字字母组合且大于4位小于20位)、密码(密码应至少为数字、大写字母和小写字母组合,且长度不小于8位),   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职务、手机、电话、电子信箱。

科技部网站链接
http://www.most.gov.cn/mostinfo/xinxifenlei/fgzc/gfxwj/gfxwj2018/201803/t20180326_138789.htm


附件:1.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8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8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
   3.组织推荐部门要求

上一条:关于组织 2018 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粤港联合资助计划 (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