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省专家组到我校开展利用自有物业建设专业孵化载体试点单位年度运营情况评价
2021年11月15日  

11月10日下午,广东科技厅和财政厅组织有关专家到我校开展“省属高校、科研机构利用自有物业建设专业孵化载体试点单位”2021年度运营情况现场考察。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辉、副总经理张良浩、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许金镇、广州星海集成电路基地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聂帆宇等陪同参加本次考察。

在评审会上,专家组听取我校对试点单位建设运营情况的详细汇报,并提出问题进行质询答辩。专家组一行还考察了星海集成电路基地集成电路设计EDA公共服务平台及集成电路产品检测与质量监督检验共性支撑平台两个专业技术服务平台,现场听取驻场工程师的讲解,详细询问了平台建设以及技术服务等情况。随后专家组考察了广州亿发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秉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入驻企业,就相关开展业务以及进驻情况与企业积极交流。

   通过现场考察,专家组对我校孵化载体建设营运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上一条:政策解读:《广东省配套支持国家科技重大项目和重大平台管理办法(试行)》政策解读
下一条:诚志永华的产业报国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