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生物医药学院一行到沙河科技园调研交流
2022年06月17日  

生物医药学院一行到沙河科技园调研交流


6月16日下午,学校生物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一行到大学科技园沙河园区调研交流院企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辉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徐向东一行首先参观了科技园展厅了解大学科技园建设进展,并到入驻企业广州尚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华南工业设计院有限公司广州设计中心参观,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在随后的交流会上,陈辉对徐向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沙河科技园的改造建设和运营管理基本情况,分享在推进建设大学科技园工作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徐向东介绍了学校生物医药学院的发展情况,对在推进科技园建设过程中展现出来的大局意识和奋斗精神给予赞赏,并希望未来能加强学院与科技园和企业的合作,促进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和成果转化,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

生物医药学院副院长黄名正、党委副书记张智、副院长卢宇靖、叶金星等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首届广东工业大学校友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科技园隆重举行
下一条: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