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届广东工业大学校友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科技园隆重举行
2022年07月04日  

为拓宽广工校友和师生创新创业交流平台,激发创业热情,成就创业梦想,培育孵化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促进行业和企业高质量的发展,6月29日下午,2022年首届广东工业大学校友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广东工业大学科技园(以下称“科技园”)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陈卓武,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何振炎等学校领导,以及大赛指导委员会专家领导,各地方校友会、支持单位和参赛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陈卓武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大赛正式启动。他表示,启动广东工业大学校友创业大赛是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深化校友工作的有力举措,也是一个重大的突破。以大赛引发初期创业的校友参赛,同时把创新创业的资源引回母校,支持母校的人才培养,这也是学校校友会作为支持单位的初衷,呼吁广大校友推荐更多优秀的、有潜力的创业项目参与到这次的大赛中。大赛主办单位粤立产学研(广东)产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詹春龙介绍大赛情况和宣读大赛方案。



仪式上,广东工大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与粤立产学研(广东)产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产业招商、产业服务、创新创业活动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与会领导、老师、校友还一同参观广东工业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交流未来加强合作的愿景。

 

 

上一条:我司赴南方医科大学科技园调研
下一条:生物医药学院一行到沙河科技园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