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广州国家IC基地孵化企业“超音速”正式挂牌新三板
2015年11月19日  


                      广州国家IC基地孵化企业“超音速”正式挂牌新三板                        

   11月11日下午,广州国家IC基地孵化的企业广州超音速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金融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3753)。超音速公司董事长张俊峰等一行陪同有关领导,以及知名投资机构和媒体代表出席挂牌敲钟仪式,一同见证公司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时刻。

   据悉,超音速公司近两年来共申请了90多项专利、60多项软件著作权,2014年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称号。公司目前拥有智能手机相关电子部件自动贴装设备、FPC/PCB自动贴装设备、精密部件尺寸自动测量仪、锂电材料AOI缺陷视觉检测系统、3D视觉轨迹测量追踪系统等五大核心产品,产品的各项指标均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公司在工控软件、视觉应用等领域,特别是在“标准柔性聪明机器人”等装备研发方面,将机器视觉软件、光学、电气、机械设计和行业工艺等技术融为一体,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填补国内空白。

           

上一条:东莞创新院孵化团队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东莞赛区行业总决赛冠军
下一条:魏昕总经理率队赴深圳龙岗天安数码城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