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东莞创新院孵化团队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东莞赛区行业总决赛冠军
2016年01月28日  

   东莞创新院孵化团队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东莞赛区行业总决赛冠军 10月30日,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东莞赛区)2015年赢在东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赢在东莞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与文化创意行业总决赛在东莞天安数码城举行,5个创业团队及6家企业团队现场进行角逐,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孵化团队“PRATEK”的参赛项目“基于心电信号识别的认证/支付系统”获得冠军。

“PRATEK”团队具有国际化背景,由北京邮电大学博士陈志晓发起并组建,团队成员来自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英国莱斯特大学和中山大学。团队着重于信号处理和模式识别领域,具有丰富的金融支付系统开发经验,拥有国外较强的技术支持。团队致力于开发基于心电信号(ECG)进行身份认证的前沿技术产品,打造国内ECG识别第一团队。ECG的普遍性和唯一性跟指纹相同,但ECG属于体内特征,防盗性比指纹高,识别方法又比虹膜识别便捷,ECG识别技术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上一条:致公党中央副主席王珣章率队到我校东莞创新院调研
下一条:广州国家IC基地孵化企业“超音速”正式挂牌新三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