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王珣章率队到我校东莞创新院调研
2016年06月28日  

   5月19日,在致公党中央副主席王珣章的带领下,广东省各民主党派代表莅临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参观调研。

   创新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创新院的创建历程,以及依托广东工业大学科研资源优势,面向东莞当地产业需求,在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科技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创新院在国家“双创”政策的指引下,建设独具特色的微观装备实验室、创新工场和多媒体实验室等高水平实验室,大力开展创新创业服务工作的情况。
   在创新体验中心,调研组认真参观了创新院的成果展,了解创新院在服务传统产业、战略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对创新院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与高度评价。

上一条:我司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东莞创新院孵化团队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东莞赛区行业总决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