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校办产业工作并指导企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8日  

11月17日下午,阳爱民副校长到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下属企业调研校办产业工作,并参加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资产公司总经理陈辉及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阳爱民副校长首先到沙河科技园调研,参观科技园A栋大楼改造完成情况,了解沙河科技园建设情况和下一步计划。随后分别到广东华南工业设计院有限公司广州设计中心、广东建东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广东工业大学建筑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和资产公司等校属企业,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关心企业员工和企业经营困难问题等。阳爱民对校办产业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校办产业工作,更好发挥校办产业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提出了六点建议:一是要坚定政治站位,切实抓好企业党建工作,把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精准定位,各企业要立足自身职责和业务实际,聚焦主业做好企业规范化建设和提质增效;三是要树立品牌,要依托学校科技、人才创新资源,以高质量服务树立自身品牌;四是要注重效益,以市场为导向,提升市场竞争力创造良好效益;五是要增强责任感,把校办企业工作作为一项事业来做;六是做好服务,资产公司要服务好下属企业,各企业要服务好客户,服务好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


最后,阳爱民参加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分享了个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对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具体指导。他强调,企业领导干部和党员职工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决议》的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力量、统一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变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发扬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推动校办产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省教育厅工作组到我校开展校办企业领域专项清理整顿现场核查工作
下一条: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