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6日  

11月16日上午,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和《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文章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辉主持。

陈辉首先向支部党员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主要内容。陈辉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在整体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切实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

随后,陈辉带领党员学习了《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文章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他要求党员要不断补足精神之钙,铸牢“党性之魂”,在把握工作着力点的同时,谋划好工作计划,不断推进企业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校领导调研校办产业工作并指导企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秉承先驱遗志 共筑复兴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