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建筑规划设计院入选“百千万工程”智库机构
2024年03月08日  

学校建筑规划设计院入选“百千万工程”智库机构

 

为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近日广州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面向全社会征集遴选首批81家专业机构建立了广州市“百千万工程”产业发展咨询机构库,广东工业大学建筑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筑规划设计院”)荣誉入选。

此前,建筑规划设计院还荣誉入选广东省“百千万工程”智库机构,并作为五家智库机构之一应广东省自然资源厅邀请参加了2月18日在深圳召开的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百千万工程”分论坛。

全省推进实施“百千万工程”以来,建筑规划设计院深刻领会“百千万工程”的战略意图、战略方向和实践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水平和工程实践优势,积极联合学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等科研单位力量,主动对接省、市有关部门,深入下沉县区、镇街和乡村,努力为全省的乡村振兴工作和学校“双百行动”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学校荣获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高校企业体制改革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