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党代表
2020年05月26日  

2020年1026日下午,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在土木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参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陈辉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陈辉同志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计票人名单、代表候选人名单等。经无记名差额选举,陈辉同志当选为第五次党代会党代表。

会后,全体党员观看学习《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特别报道,进一步了解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和战略意义,学习老一辈志愿军保家卫国、不畏强敌、敢为人先、浴血奋战的斗争精神。随后陈辉同志结合“三个始终没有忘记”、“五个经此一战”、“四个无论时代如何发展”、“五个铭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同样需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知难而进,共克时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直面挑战,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党员 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