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年04月02日  

 4月2日上午,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在东风路校区土木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下属全资企业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审议了关于设立企业党建工作联络员有关事项;分析了资产公司近三年的经营状况以及当前所面临的新形势,通报了资产公司领导班子任期目标建设方案及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

 在公司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领导班子及成员围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




上一条:资产公司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党代表
已是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