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观展 进行现场研学
2020年10月23日  

    10月22日下午,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公司员工在东风路校区参观学习“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进行现场研学。
    在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及公司员工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和对比数据,深切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几代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党员们还针对各自熟悉的图片积极发言,或讲述了图片背后的故事,或讨论事件发生的时代背景,或结合亲身经历畅谈改革开放巨大变化等,丰富拓展了参观学习内容。观展人员纷纷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自豪与骄傲,对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满怀信心。


上一条:资产公司班子成员赴下属企业开展检视问题调研活动
下一条: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党员 大会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