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班子成员赴下属企业开展检视问题调研活动
2020年10月30日  

    10月29日下午,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陈辉带队赴沙河校区广东建东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与支部党员和基层职工代表开展民主生活会。
    首先陈辉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借鉴“三湾改编”的历史经验总结新时期高校企业党建工作的启示:以党建工作为龙头,把握高校企业的方向;以支部建设为抓手,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力;以群众基础为着力点,提高党建工作实效性。在加强基层的党建、工会工作的基础上,增强忧患意识,彰显党支部一线战斗堡垒的坚强力量及坚实依托。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增强监理公司影响力及认知度、提升公司自身资质等主要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就加强下属全资企业党建联络员建设,指导企业党建工作、组织校办产业服务高水平大学建设研究、协调建东监理与相关学院的战略合作并促成合作事项等方面提出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会上教工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一致表示这次的调研兼民主生活会内容丰富,获益良多。为下一步做好检视问题、整改
实奠定基础。



上一条:资产公司班子赴下属企业开展检视问题调研活动(二)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观展 进行现场研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