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班子赴下属企业开展检视问题调研活动(二)
2020年11月06日  

    11月5日下午,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陈辉带队前往广东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开展主题调研活动。资产公司及研究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会议首先从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手,围绕目前研究院的经营状况和发展前景,探讨了企业在体制改革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发展思路。就如何做好设计院体制改革工作、增强影响力及认知度及如何建立有效的考核机制和激励机制等主要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尤其在企业中如何发挥党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如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从而更好地推动设计院的基层工作做了充分的剖析。
    陈辉在认真听取意见后,肯定了研究院取得的成绩并鼓励研究院全体员工积极发挥敢为人先的魄力和干劲,知难而进,勇立潮头,不断为企业注入新的发展活力,实现不忘初心谋发展,牢记使命共奋进的新局面。


上一条:资产公司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资产公司班子成员赴下属企业开展检视问题调研活动